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王美珍

 閉關心得- 王美珍



從紅塵中抽離3天到山上閉關,沈浸在身心靈的學習裡,可以專注在課程中轉靈台、靈動、靜心、沈澱是件很幸福及幸運的事。

修學-不斷的看自己

自從專職辦事與拜師後,一直以為自己有覺知願意看見自己。殊不知我還是用人心演有道心的人。

這次閉關,紫亘老師宮務分享時將他在婚姻修鍊中與我的互動所領悟萃取的心境與大家分享,內容詼諧有趣,不少師兄姐深受共振啟發,但當下我卻感到不舒適有種啞巴吃黃連的感覺。我心裡在想這些事情我們私下都有領悟萃取成長,為何還要再提起,而且有些事也有前因後果,有種有苦說不出來的感受。

老師也提點我具有毀滅性情緒,還是很人,當時的我心裡很悶、很受傷。

這種悶的感覺持續到第二天早上與紫亘老師聊這件事時,還是不能化消掉。當時解樂老師剛好經過,再一次提到我有毀滅性的情緒,會悶就是我愛面子、覺得丟臉。老師還說紫亘說的若是真實狀況,我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修正就好。我一直在思考,紫亘老師的分享觸發我的不舒適,我好想也一定要弄清楚我怎麼了!

直到一系列轉靈台、靈動、靜心課程全然與靈互動後,進行轉靈台時人放空讓靈帶著我轉,彷彿處於半睡半醒輕飄飄的狀態,畫面跳到我從神桌上看著自己在轉靈台,我的視野從神的高度、神的頻率看著我這個「人」的載體在轉靈台。我的雙手及身體張的開開的,我與這世界融合在一起,這種感覺好舒服也好感動,這是神(靈)的頻率,沒有情緒、對錯。

當下,我深刻明白我真的是解樂老師說的:我活得很人。我看見自己會不舒適最大的原因是:我想要爭對錯,我堅持我的立場與紫亘老師產生了敵對立,而有了情緒。當情緒走在前時就背離了道也停滯學習。我不會爆發出來用壓抑的方式放在心裡,任由情緒翻攪發酵,導致越來越敏感只想論對錯,積壓到一段時間就想為反對而反對產生了毀滅性性格,我只是不會大吵大鬧的瘋女人,但本質上就是個想吵架又吵不出來的瘋女人。

而所有的事件經歷都是中立的,所發生的每件事是讓我更趨於合道。沒有對錯,只有道!誰合乎於道,就聽誰的。紫亘老師就算再有道,我耳朵關起來、眼睛不張開、心被情緒蒙蔽,怎樣也沒辦法讓道進入我心裡。說穿了是我不明白,道侶是我的對立面,能夠看見我看不見的一面,我們是讓彼此更好更圓滿。

到了最後一天加課兩位老師處理師兄姐情關的過程,隨著老師的引導、智慧傳道。在旁學習的我共振領悟出到自己為何ㄧ直會有「情擾」。過去我在兩性關係中一直以來都是用情緒處理彼此的關係,特別在前一段婚姻裡沒有道、沒有智慧下,在生活生存中痛苦的輪迴。修行後,懂了很多的道卻沒有貫通內化。與道侶-紫亘老師在一起後,特別是結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碰撞是讓我學習如何和道侶身心靈有道有智慧互學圓滿。我卻沒有提升自己用生命(靈性)的高度與紫亘老師學習。反而用平凡人生存生活的思維堅持己見與之敵對立。我以為情擾是別人導致我產生,事實上是我遇到人事物用原始情緒來操作,沒有覺知、學習心與紫亘老師經營兩性關係,如此混亂的狀態是自己讓自己被情緒困擾,根本不是別人造成的,我真是瞎爆了。去年9月啟靈時就查出我有情擾,當時紫亘老師輕輕點我,怎麼到現在還有情擾時,我還無感。直到這次我才懂我怎麼了,也難怪老師說我要提升悟性,增加智慧。

這輩子我的其一功課就是情關-理情。說來慚愧,修了這麽多年,學了這麼多道理,還有我的道侶紫亘老師進入我的生命中一起經歷學習,至現在才了解自障自己的真實狀態。我更明白啞巴吃黃連這個狀態是我自己造成的!啞巴是我自己在兩性關係讓自己當啞巴,不懂表達、不肯學習、堅持己見。而黃連雖然是苦藥,此時卻是良藥,能夠排除自己不合道中毒腦思維。天底下任何事物存在皆有其意義,沒有對錯是讓自己經歷發現不合道的地方就是改、拿掉,沒有情緒。當有情緒就是哪裡有問題,真實面對找出來修正即可。謝謝紫亘老師的分享,謝謝老師的提點,謝謝神明我的靈所有聚足讓我能真正面對自障的自己。此次3日閉關收穫滿滿,是徹底了解兩性關係的真義!繼續修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