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閉關心得- 楊晨熙 



全頻

上山時被老師校頻,但當下是認為老師是誤會所以認為事不關己,後來聽完紫亘老師分享黃醫師的事件及領悟我發現一直以來無法進步就是因為我都認為那不是我、我沒有這樣、別人誤會我,宇宙的頻率有千萬種,我們都有人性,所有的頻率都存在只是看什麼時候什麼情況被觸發,老師說的事事關己才能進步就是無論這個事件自己有沒有參與都把它拿來對應自己生命才會擴充


畫面

在解惑課時老師給我們看一個自動售麵機問我們想法,我當下覺得看起來蠻好吃的而已,老師的視角已經到了要如何引進、會遇到什麼困難、受眾是誰等等⋯完全感受到開創者跟追隨者的思維落差,老師也問大家自己頭腦的畫面是什麼,有畫面才能規劃路徑變現,我發現大部份的時候我是沒畫面的,老師說過沒有慧根也要會跟,跟著老師萃取、領悟精神,把自己放空跟著走感受生命路徑就會出現


靈動

這次的閉關對體力是個考驗,有轉靈台、超慢跑、抱樹樁、靈動,在舉手投足間能感覺到心境的變化跟以前很不一樣,越來越能投入其中時間也就越來越快,沒有期待結束反而意猶未盡,在轉靈台後的靈動我看到一個很美的畫面,我就一直朝著那個畫面走,大日告訴我「把自己變美好別人就想靠近,就像你想靠近我一樣」真的好感動!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