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啟靈心得- 謝侑倫

 生活有感- 啟靈心得- 謝侑倫



       今天是我啟靈的第一天, 我其實在我決定要啟靈的前一個禮拜,發現我怎麼跟靈不通了,感覺靈好像不想理我了,我很好奇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子呢?結果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我要去啟靈了」,而我就毅然決然跟老師約了啟靈的時間,而在此刻我就感到一種莫名的開心感,也覺得靈好像又出現了,而在等待啟靈的這一個禮拜,靈也時常告訴我一些事情,也讓我在生活上得到了幫助,但人心和靈性對我來說還是濛濛霧霧的,似懂非懂,一直到了今天走進總廟,聆聽老師解說啟靈靈通開道路的內容,點出我需要加裝的智慧和開啟的靈性,內心感到既興奮又期待,我也感受到靈跟我也有一樣的心情。


       啟靈開始,老師讓我開始一一認識自己的靈,我有四尊靈,每一尊都有自己想帶我操作的模式,聽著的老師引導,順著靈感而走,每個動作都有祂的意義,其中讓我感觸良多的是,玄天上帝要我篤定地揮劍,踩穩每個腳步,用力精準的劈開前方的阻礙,斬斷不必要的牽掛,開創一條屬於自己的明路,過程中雖然喊到聲音沙啞,但是每次的揮劍就會給我更篤定的決心。接著因為自己最近的身體較痠痛,靈帶著我做起瑜伽的動作,伸展放鬆身體痠痛的肩頸和背部,也帶著我轉靈台,在轉靈台的過程中,大腦有種被抽空而放鬆的愉悅感,沒有雜念也沒有煩惱,有一種莫名的出神爽感,說到這只能意會無法言傳了,只能說一切都很美好。最後靈動漸漸停了下來,老師請我打開眼睛,坐下來成打坐姿勢,要準備出詩了。


      出詩?聽到出詩,我心裡納悶了一下,我怎麼會出詩?想說這不是老師在做的事嗎?老師請我別想太多,靜下心來就對了,而我也乖乖聽話照做,靜下心來聆聽靈要對我說的話,很快地沒有幾分鐘的時間,我就聽到一個個聲音出現,說真的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誰在跟我說話,我就將這些要告訴我的聲音,字字句句地寫下來,這是我第一次寫出七言詩,以前讀書時絞盡腦汁也不寫出半句詩的我,寫完後看到自己寫出來的詩句,真的被衝擊到,太驚訝了,內容是多麼刻骨銘心,有描述自己的狀態,有警惕自己要做的事,有安慰的話,有鼓勵的話...等,深深感受到原來啟靈了之後,靈有這麼多話想跟我說,或許這些話是祂們早就跟我說過了,但是我收不到聽不進去,但其實祂們一直都在,跟著我的人來到這一世體驗人生,而今天祂們終於有機會跟我好好說話了,我也很開心發現原來我跟靈這麼近了!



放下心念直往前,前途光明待我行,

過去種種已過去,無畏挫敗學習心,

成功自然水渠成,人生本來皆是關,

關關破關即是樂,快樂自在破關時。

                                     關聖帝君 題


人與人間需溫暖,先付出自有收穫,

別擔心有去無回,有去內心就充足,

無回只是自不知,心念太強就計較,

明白己需更重要,事事皆有所得到,

內心充足皆自得。

                                     慈航觀音 題


感情放下先別管,事業有成自然來,

人情世故慢慢學,學成之後就明白,

相處不再是難事,頻率相近則相遇,

凡是強求得不到,平凡心水到渠成,

親情一時責任在,付出給予不求報,

每個生命皆個體,獨立成熟自然去,

好好珍惜與陪伴,孩子懂孝不需順,

父母需要即幫忙。

                                     玉皇大帝 題


工作事業學習心,努力操作不怠惰,

帶人帶心財自來,同理溫暖需要者,

用心經營被看見,人人皆能為我用,

事業有成輕鬆得,大家有錢大家樂。

                                     玄天上帝 題

 

       啟完靈後,感覺自己特別清醒,頭腦思緒很清晰,做事的感覺更有動力,我相信這不是偶然,也不是靠運氣,而是我知道我的人要和靈一起努力把這一生玩得精彩,玩得有趣,開創自己的事業,享受快樂的生活,抱持學習的心離成功就不遠了,解決痛苦的點離快樂就不遠了,在人生的道路沒有過不了的關,只有不想去過的關。從今以後順靈而走,修正執行,快樂常在。


最後非常感謝道教我宗/解靈解樂老師及心聆宮/陳老師和廖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