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林采融- 重整

神明出詩- 林采融- 重整

打坐靈動健身心

靈兒肉身跟不上

作息調整睡眠足

飲食定時且均衡

重新調配己肉身    三太子

回到最初好活力    九天玄女


今天在打坐、靈動、轉靈臺時,感受到靈是非常活躍著的,反觀身體是很僵硬很笨重跟不上靈的節奏。


靈透過籤詩告訴我,現在是時候該重新調整自己的身體了!

作息的部分要調整到晚上十一點前,讓器官能好好的運作及休息,讓身體進行完整的排毒及自我修護。


除了打坐來調理自己的身,靈告訴我,更重要的是透過打坐來整理自己的心。

生活中有什麼不懂不會的,都可以透過打坐與靈開會,日日結清。


啟靈後覺得在飲食這個部分蠻有感覺的,以前的我⋯吃飯的習慣很⋯特別。

飯前喜歡先吃吃零食,吃完零食後再去吃正餐,正餐也只喜歡吃肉,像是米飯或是海鮮還有青菜,通通不喜歡!

這幾天發現我開始會主動去吃過往那些我不喜歡的食物,沒有強迫自己,就是莫名的想要吃,一邊在嘴裏細細咀嚼,也一邊感受到它們的美好~

米飯的溫度及香氣⋯蔬菜的口感⋯海鮮的鮮甜⋯


很奇妙的感受,感覺到靈給我一種feel,驅使我透過實際操作來逐漸翻新這個原本很難用的肉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