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閉關心得- 楊晨熙

法會開香

這次的法會完全沒有預設自己會收到什麼禮物或是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帶著全然放鬆的心上山,一開始迎神的時候坐在地上感受愉悅的頻率後來起來緩緩的靈動一下感覺有會到三太子,後來聽到護駕內心滿滿的感動,突然有一種感覺:能夠活著經歷這一切就是最好的禮物。下山這兩天精神都很好做事也變得很有效率,謝謝神明!


辯論會

這次閉關最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辯論會,從這次辯論會發現自己在面對事件時常常被事件綁架而沒看到核心,這次看到師兄姊的辯論覺得最感動的地方就是雖然雙方立場不同卻是往同一個目標前進一起探討生命,紫亘師姐也讓我看到想要的心,因為想要學習所以把自己放在容易被撞擊的位置,我也決定下次如果有辯論機會要主動報名參加!老師講到天堂地獄都在自己的大腦這句很有感覺,自己在當機的時候看什麼都不順眼,讓自己頭腦合道不當機就只剩天堂了!


與人相處心態

這次老師有提點我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很常在講話的時候說:真的嗎?

老師教我下次要回答:好厲害!

因為我的核心對人是不信任的所以會下意識回答真的嗎?

這點真的非常細膩,先接受才能夠有學習的機會,對方也會樂意把自己會的跟我分享。


這次閉關的收穫滿滿,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