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道財法會

    辯論會

再一次的舉辦辯論會,這次的辯論會跟上次的感覺更不同,因為自己是其中一員,上場前本來很緊張可是一開始辯論就忘記緊張了我必須專注的傾聽對手的言詞,找破口!找矛盾!我必須言之有物充分的把自己的立場站穩,可是我方輸了,輸在思維的高度,輸在中心思想不夠穩固,其實我明白沒有輸贏!沒有對錯!只是站在太極的其中一方,這次辯論會我明白了一件事,思維的高度決定了我是誰!如果我的思維以身為主那麼充其量我就是個動物,這是一個思維高度,再者:如果我的思維以心為主,那麼我頂多思考的就是這一輩子的事,我想要享樂、玩樂!如果我的思維以靈為主呢?無盡無極的學習!看懂核心達到愉悅!而我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這也是為什麼老師總說要走靈命!不只要走靈命更要走道命!靈會有中毒腦程式而道命是法則!是邏輯!是真相!所以不是在山上好還是山下好的問題,是心態出問題了:我到底要什麼?

  最後老師說:不是說服而是熱愛心靈的美好,用利益就會變來變去、熱愛就是我一定要~

沒錯!我不僅對自己用說服的,對信者也是,我也常用利益對信者說修行真的很好,而不是因為我很愛心靈飽滿的自己,我明白了因為我用利益來看待修行所以當我覺得沒有利益時就會開始怨懟,怨王母娘娘為何這樣安排,卻不曾想這樣的過程是如此的美好,生命的精彩就在於過程中的跌宕起伏然後萃取、領悟。進而享受心靈的飽滿~

    開香

接下來是道財法會的開香儀式,感受到滿滿的能量感受到靈行了很大禮,覺得是更大的神來了,直到老師的提點才知道是因為被老師打趴了,自己沒有了以前的高傲所以不再眼中無人,而且沒有大小之分每顆螺絲釘都有它的價值,這也讓我看見了我的勢利眼,透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尊重每個生命所扮演的角色同時也尊重自己的角色,當我開始尊重自己的角色後內心便不再一直想著要證明自己也就不會想刷存在感,靜靜的扮演自己的角色感受其中,自然能領悟、萃取。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