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 高陞霖 - 中秋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 高陞霖 - 中秋道財法會

當法會開始前一天,我最後與一位信駕分享了自己報名中秋道財法會後的奇妙業務引薦,他終於在閉關前最後一刻報名參加,而開始了我這一次特別的閉關;關於我個人在修道上到底要什麼?


這一次漫霖因為有課程而我自己上山閉關,我沒有覺得孤單或不適應,反而更是專注於自己,觀察著自己在山上這樣的靈性環境中,如何使自己能夠更好、如何使弘慈宮能夠更協助同修與信駕們。


辯論課程讓我了解,山上亦是紅塵,山下也有道場,重要的是我有要自己更好的決心,而各種事件和撞擊都是讓我加速學習,以及驗證是否過關。我要有在觀察辨論雙方時的傾聽能力,以及超越對立雙方的思維覺知,這樣才有可能做出,對自己以及對方生存最好的決定。


生活道務以及閉關心得分享時,我心中不再慌張虛幻,或者只想一鳴驚人,而能夠條列我想要分享的重點,組織安排說話的方式,希望真實自然地說出對自己有加分的話語。當然做得還不好,我要持續這樣的篤定頻率分享。這也是我接下來要的做事情方式;到位地執行自己的能力,學習並更新之,做出對自己也對別人都有利的成果。


謝謝神明、老師、以及漫霖讓我有這次專注於自己的閉關機會。此回所受到的篤定內觀頻率,將會更幫助我自己的覺知,使得自己能夠真正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