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 蔡政翰- 演講心得- 凡人如何走向靈命道路

智耕心田- 蔡政翰- 演講心得- 凡人如何走向靈命道路

凡亦多數身陷煩

人是觀念所造物

如意安好我最大

何苦皆助轉腦思

走需標定始可動

向對接尋好工具

靈有累智訂今生

命是格式可改變

道是茫原自走通

路供後人依循行


老師說凡人就是頻頻在煩的人,煩的主因是是能力不足又想過好日子。

人出生後經過父母社會的教育,格式化很多的思維,也固定了未來的劇本,但靈有累世的經歷,原本就有計畫要如何歷練此生,所以當靈覺醒時,會出現很多不同於格式的衝突,當我們遵循靈的引導操作執行時,就能開闢一條自己的靈性道路。

演講中老師讓我們問自己的靈,這是要體驗經歷什麼,靈給我的畫面是我帶領一群人,裡面有來自不同行業的人,幫助他們完成夢想。

我覺得這個好難不太可能完成,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讓他們完成夢想的能力。

靈說就是因為不容易才要去做呀!!你不覺得很有挑戰性?最重要的是這對全力以赴的你不是問題。

我內心忽然覺得感動又慚愧,靈從我出生起就不離不棄的陪伴,引領我往靈性覺醒的路上邁進,覺得我會有完全理解全力以赴的一天。

從開始出詩起,透過寫詩解詩看到自己很多的設定和狀況,也看到靈為我設計的藍圖。

從最早的心靈衝突,到一步步自我妥協,常常拖著的時間間隔越來越短,到現在願意主動出詩解詩,透過一次次分享鞏固自己的信念;從忽視自己的感覺,到產生想要的想法,到現在感受到慾望慢慢變強變大;從感覺靈性衝突啟,到心隨靈導導靈命,最終心臣靈導創新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