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這次閉關,適逢中秋無主遊財法會,開香時我在地藏殿那靈動,也轉了二次靈台,想說以前都没啥動,這次怎麼動到不要不要的,內心還暗自高興,等解靈老師說:客人來,要不要用走的與客人寒暄問好,而不是自己靈動吧! ,啊!我真的自我感覺良好,想想靈動時怕撞到人,開三分眼,其實那時就是人心在操作,讓我想到十年前有次操令旗,老師給了我四,五次機會我也認為,我真的有去感覺,但透過老師說都是人在操,下次靈動打坐我會更靜心去感受,心要在一旁與靈學習.


辯論會

一、看到自己對事情見解都只是想自己的私利,自己的利益跑在前,我没去看到大局可得到的利,因自己的要,就找不到自己的立足點,怕別人看到我自私,就死守自己的利益上,如此格局永遠不會變大,,人就無自信.

二、没去想核心心態,為什麼會想離開或上山,一定有原因,要去正視核心,為何不爽,不服,是目中無人,還是我就是最大,不接受現況,自我感覺良好,想通了才可山下山上都真正快樂

三、常常在想為何解樂老師與人對談都可提點對方,,原來與人對話時是需用心聆聽,才可在答辯中捉到重點,並提問出讓對手無法回應,,,我要懂得不聽八卦與不關我的心,思想邏輯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與同修的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