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黃月雲

閉關心得- 黃月雲

辯論會

老師透過舉辦辯論會的方式,讓我們懂得看任何一件事情的站不同立場,看到不同的面向,二元立場去思考。傾聽核心中的問題,仔細思考,問話的方式要如同打撞球一樣,看準施力點用力撞出去,直指核心正中要害,這也是自己在處理工作上需要立即替換~傾聽核心、精準表逹。


化金紙

老師編排燒金紙的作業流程,依序放置大金爐開火,確認再次確認放置順序,起爐燃燒,分工合作,有效能的完成此項大工程。事前的規劃,時時檢視,達到事半工倍的效果,這也是自己需要即刻替此換心法。


靜心與靈會議

看到自己浪費時間,魚菜共生農場的建設過浪費了時間,工程進度緩慢,直到現在每日確認進度,工程進度9月完成投種。8月缺菜苖期也在靈給的訊息在走訪淡水的回程,找到鄰近的種苖場,種植土團規格剛好符合模板規格,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正是我缺乏行動力,現在的我加速前進。

時時與人,結緣出詩,推廣道務。


老師建構了我宗的平台,在此大樹為我擋強光,緩撞減少衝擊,孕育小苖往上長往下扎根,我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吸收經驗與智慧,使自己成長與進步。

時時轉念,看自己的操作,不斷的操作領悟。


感謝神明、老師及師兄姐的分享及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