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神明安排- 黃冠勳

生活有感- 神明安排- 黃冠勳

自從上完初階班後,瞎忙了兩週,也偷懶了兩週,在今天上山前已做好準備要被老師罵。


結果在上山途中發生一件神奇的事,我親眼目睹一起車禍,而在車禍發生前,我突然收到訊息要我停下,正當我納悶為什麼的時候,我的正前方就發生了五台車相撞的車禍,如果當時我沒有聽靈的訊息停下,我也會被這起車禍波及。


上山後,直接被兩位老師點名說我的狀態不對,要跟自己靈溝通、懺悔,並且跟隨靈的安排,不要自己亂想亂搞,搞半天也沒有成果,反而讓自己更累更混亂。

經過這事件,我更折服於神明和靈的安排,好好的跟隨並且聽從神明的安排。


謝謝我的靈也謝謝兩位老師的指導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