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浸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浸

今天的共修師姐將我們分成兩人一組,我的對象是子愉,師姐要我們感受對方身上的優點,在打坐的時候,在他身上我看到了「目標明確」。


浮現了當初認識子愉的過程,剛開始接觸他的時候,他還在做房屋代管,後來就接收到他要離職到覺咖啡上班,這個過程是很短暫的,有看過他的心得,從抗拒出靈感特調,到現在與王母娘娘一起辦事,反觀我自己,在保險這塊,我把自己當局外人,常常不懂明澈為什麼會忙到沒辦法吃飯、一天到晚都在加油,直到他當兵入伍後,我才發現這一份工作有多不容易,當我自己沈浸其中,不再待在岸邊觀望,原本看似深不見底、混濁的水,慢慢變得清澈、清晰,靈告訴我「水知所以清,是因為沉澱;心之所以透,是因為懂萃取、學習」。


水就像我的心,當我不願意接受來到我面前的一切,怎麼看都是沒有未來,但當我拿掉一切設定,全然投入,發揮我的優勢,反而得心應手,雖然每天只有短短的10分鐘可以通話,但我們總是能夠一起解決所有保險上的問題,我不再只是他的一雙手,我是我自己的主卡,諺霖師姐來幫我拍拍,她的王母娘娘感受到我這幾天頭痛、睡不好,「事情用想的沒用,要去感受」這根刺直接被拔起來,原本擔心沒睡午覺下山會很累,但一路忙到晚上10:30還是很有精神,感受每一個人來到我面前,有什麼是我可以學進來的,整個過程變得很有趣,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