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藍天- 演講心得- 算命與修行

智耕心田- 藍天- 演講心得- 算命與修行

本來以為老師會說國語跟數學,沒想到老師來個百科全書。從一個點講到方方面面,一如既往的從核心說到法則,好讓我們依循這樣的思維去跟自己的腦碰撞。


就想到剛開始接觸老師,我就是算命的心態,想聽到老師說到我的未來是美好的,聽到不大好只想說那怎麼花錢解決,可是老師告訴我們,算命就是知命,從這就能看出開創者與跟隨者的差別,開創者會知命後突破,跟隨者則是挑食聽取法。


當時的我就是標準跟隨者,經過這幾年的洗禮,就想無論如何命怎麼樣,我一定都能更好,一切都是必然的過程,這就是修行。靈有本來的美好過,而透過學習更知道,心態才是決定好壞的重點,保持好奇心持續探索,生命只有更多的愉悅,命無好壞只有如何在有限的長河裡增減更多思維,體會無盡的進階。


算命而知命,檢視原本的腦程式,那如果我有個目標,更能看到用這樣的腦程式是否能達到,倘若不行我又該如何去應對,對的環境才會孕育對的思維,那我是否有把自己放在持續學習的環境?是否有完全讓自己浸潤在其中更是關鍵,在這樣的循環之下,透過與人與事碰撞後,感受回饋滋養心靈必能體會更美好的人生。


果然腦被老師洗一洗,心態又更好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