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王瑞君- 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王瑞君- 補運心得

今天上山補運前抱著期待的心可以感受到靈的存在到底是什麼感覺,透過老師與師姐的協助下,讓我更看清了自己,因為情關的關係讓自己很難受,在補運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已過世的爸爸牽著我的手,我問他說為什麼就這樣離開了,我都還沒證明給你看你就走了,爸爸告訴我,我做的他都有看到叫我要放下,當下真的哭到不行,一年了那個坎一直在心裡過不去,直到今天才真正揮手跟爸爸道別。

馬上又牽著前女友的手,哭著問他為什麼要跟我分開,等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還能再相遇嗎?他給我的答案是不確定,雖然很難過,但我知道我必須放下往前走了,當下透過老師的引導我用力的甩開這一切,用力的把過去甩掉,其實都是自己幻想著跟前女友還有可能,最終還是揮手與他說再見也與自己的過去說再見,突然看到一片光明的大門我張開了手擁抱了自己,才驚覺我好久好久沒有好好聽聽自己想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這當下也感受到了靈的溫暖告訴了我勇敢往前走吧!他會陪著我一起的!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師姐

感謝自己擁抱這些過往的一切,相信都會成為我往前的動力與養分。

感謝靈一直都愛著我

也陪伴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