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禾粢

閉關心得- 禾粢 

9月閉關有中秋法會再加一個辯論會,

我主動報名辯論會,非常的期待辯論的題目。當我看到題目時,真讓我哭笑不得!!九天啊太神了!無非就是要鞏固我的頻率嘛!晚上與同組員討論正方好處...但總覺得缺少了什麼論點....其實我內心有隻蟲,就是怕辯方抓到了“我”也沒那麽想要修的意願及沒有持續的“心虛”.....演出堅持論述,討論著表像狀態,生存利益方之內容,卻沒有真正傾聽及關懷主角的心。此辯論會並沒有對錯,沒有立場!以往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但是最酷 最讓我折服的是:公說婆有理,婆說公有理之境界。老師用更高度的智慧在看局,雙方立場皆可相互交換情境學習,持續學習,遇到碰撞,如同考試般,既使不及格也可以再修正,補強再修正。修煉若成功了,哪有什麼在山上和山下!完全是思維導向,最主要的腦思維。 全憑要不要處理!

為了美好,我會自動修正!往更好的狀態前進。

法會之操做

老師教了法會操作方法,真的就是要不斷的讓信者可以接收到法會訊息,進而種下種子而發芽。相較我自己卻沒有認真撒網,別人回一句不用了!或者是已讀不回就不再繼續發下去,也看到了我自己的心態:做事就是不願意去找方法,馬上就放棄,不在持續。因為我真的忘了將法會的好、把神績在我身上的故事分享講給別人聽。

在山上閉關充電,到山下實踐!

真的是能量飽滿!希望無限!

謝謝神明  謝謝兩位老師

還有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