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道財法會


      辯論會

經過兩次的辯論會,我感受到的分享如下:

1、可照見自己的核心,傾聽力、表達力、邏輯力、的「不足」。沒有輸贏、沒有對錯、只有「立場不同」。

2、中心思想的「鞏固,思維有、無、拉高視角的視野?

3、心態(所做所為都是心念而起)要學會看懂人心,很多事情會變得好處理。

4、要將以上不足的元素內化成我的,來增強我的表達能力,無盡無極的學習。

       

       開香

道財法會的開香儀式,我感受到很多神明的蒞臨,我當下直點頭迎賓,全身雞皮疙瘩,暖心,心靈愉悅。


      靜心與靈會議

      (眾神出詩)


快樂生活、樂消遙

餘生不長、懂珍惜

人地事物、做中學

暖心待人、智慧昇

結緣出詩、聚眾來

今世一生、自在活


神明要告訴我,要極緻的把一件事做好,(出詩結緣)

執行操作,不好,才有空間調整,內心被認同的成就感,享受當下的一切,生命就會快樂。

餘生很短,老師傳遞的道就是生命,都是學習、經歷、而核心就是回見自己,要珍惜。

人生就是不斷接受、挑戰,進而在過程中持續修正及調整,但是最重要的是「心」要樂在其中。

與每位有緣人出詩,都是在寫自己,透過籤詩,講到家庭、愛情、工作、自律等,就算這些都是議題,總歸到自己身上,講出的話,都在告訴自己,自己有沒有了解、弄懂、才能萃取、智慧昇。

時刻都要帶著覺知與靈同行,出詩結緣,關懷、詢問、讓對方覺得我是在乎祂的感受。

每一天的生活、工作、樂趣來填滿自己的心,所帶給自己的活力,心靈富足、愉悅、陪我走完精彩的一生。隨靈走進更高的境界。(心境)以上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謝謝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