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感受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感受 

《道之本意、不在辨別、更無虛實、而在實踐》


       這天共修靈動過程,師姐指出我未能完全放空,我的心念還是會大於靈,心未能與靈統合在於心念太重,這幾天我也在沈澱自己,慢慢再挖掘的自己的心念,靈一直要我不要害怕來接受,轉念即過轉念即過,會害怕主要是賴~因為過去的我習慣賴,所以忙碌而空空茫茫,如何捨去自我的執著心念,是我重要的課題。

      過去在家裡靈修以及人生各種事情,我都習慣依托在神明與聖杯上,或說是我媽媽躑的聖杯,因為有時候她不願相信,所以最終都還會再翻盤,直到進入我宗修行,我才沒有再如此決定事情,轉而與靈溝通後再請教老師, 我從沒有自信到過度自信,又回到沒有自信~反覆之間我會搞不清楚,這是我的心念還是靈的訊息,我的執著導致心念過重,完全蓋過靈的聲音!!

      後來了解到! 我花了太多力氣,想要去證明自我臆想,反而忽略最重要的基本功,就是放空打坐靈動去感受,我也有一個糟糕的心態,會把過去與現在混為一談,明明大小聯盟的強度與制度不同,上了大聯盟應該更用心累積,才能創造出優異成績才對,想想自己總有太多的理由不去付出,只想索取當然痛苦。

      新住處大了許多也舒服,但預算倍增感到點壓力,一個人住似乎有點浪費,然~在週末整理房間時,突然感悟到我是跟靈一起生活,身在靈在!身在哪道場就在哪,而自己的態度行為就是道,間接理解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值得被善待與愛護,但前提是我們得先善待自己,用智慧與愛來善待自己,自然才有能力去善待他人。


人生在世何必苦

戀賴在世難生存

放空接受靈導引

不再空茫忙於世

拾得靈命導生活

活在世間似神仙

          玉皇大帝 題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醒悟。

《解樂解靈老師》用心教導並激勵讓我成長。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