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許藝霖-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智耕心田- 許藝霖-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在進到我宗以前,我以為的修行是要救苦救難、捨己助人,直到去年第一次聽這篇演講才發現,真正的修行是『修正執行』,此刻有沒有比上一秒好,在新舊思維的衝擊下,在修行上我變得很刻意,很刻意的想要打心得、很刻意的要當好學生表現好,但其實我自己清楚我有多心虛,因為我聽老師的演講沒有實際操作內化成自己的,當事情來的時候我還是以『情』在處理『事』。


到這次靈通班的報名資訊出來,跟明澈說我要報名上課的當下是非常篤定的,在這一年裡,從最一開始的『不接受、任性鬧脾氣』,到慢慢的開始『會聽但不願意改』,直到明澈入伍,屬於我的me time很多,我才真正的開始面對處理自己,大大小小的事情完全隨靈導引,在工作不會的事情就去問,任何來到我面前的是都是我要去經歷學習的,改掉小我思維,脫離世俗的眼光,與大我對齊,修行並不耗力,當能量飽滿的時候反而充滿動力。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宗智慧講座,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