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孫册

閉關心得- 孫册

在這一次閉關法會期間,天氣的變化,也是另一個很酷的點,原本早上的陰天下雨,若是持續下雨,會讓法會燒金紙這件事帶來很多的不便,這時候解靈老師說,神明說‘’安啦!免擔心‘’,在下午一點多時,雨還是有在下,這時候解樂老師說,神明說安啦!我們就去執行,於是當我們開始將金紙堆積在地上時,雨停了,太陽出來了,一切猶如神助…

我就反思著自己在很多時候操作,是猶豫執行還是不猶豫執行,老師常說,神蹟是要有人去配合,唯有操作才會有神蹟,而非有神蹟才去操作,回想到之前,很多時候收到靈的訊息立即去執行,人不僅更輕鬆,執行出來的結果又很好~不論是籤詩櫃或是籤詩軟體都是如此~每一次心靈衝突都是自己障礙了自己~那才是真的痛苦!

在之前閉關的辯論比賽,我學到自我辯論,但從這一次的辯論,透過解樂老師的解說與分析,正反兩方其實都有其勝利的點,當事件發生時,沒有是非對錯,而是拉高思維,去看事情正反兩方,重點是要去處理事情不是害怕事情的發生,我也從中學到了理直氣和,而非理直氣壯,有理是要溝通讓人了解並接受去執行,而非讓對方吞下產生痛苦的另一個點!以往的我都是理直氣壯,抓著自己的有理,反而讓溝通達不到我要的,因為沒有智慧讓對方信服,反而操作出不好的結果!

不論是笑話比賽、辯論比賽,其實透過這些比賽,神明老師讓我們學習表達、溝通、影響力、自我辯論、高我思維與理直氣和等,不論是工作事業或是人際關係都是幫我們加分的,透過在和別人講話時,我也開始將這些元素內化成我說話的方式,原來這樣講話很輕鬆不費力,和以前我會很用力的講話是不一樣的心境,也透過聆聽和表達,進而達到真正的溝通,我也會持續操作,將這樣的操作分享給更多的人~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