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林采融- 以始為終

神明出詩- 林采融- 以始為終

終其一生何所求

無非人生自在活

有己天地樂悠遊

行事先思慾所求    三太子

形勢自能導東流    齊天大聖

以終為始助較頻    如意觀音


啟靈滿一週的時間,覺得感官變得敏銳,所有情緒都像放大鏡般,加倍感受。


過往對於事件的發生,按照本心只有單選題的操作模式,而現在多出了新的選擇可以進行操作。

這幾天覺得自己用著新方法都操作的有成效,但今天破功了,讓我知道我沒有完全弄懂,只是在壓抑。


在到弘慈宮共修前跟李晉在車上有點爭執,雖說是爭執,其實只是我單方面的在不爽。


我不爽他自己叨叨叨個不停還一直安排我要做什麼幹什麼,我心想說的這些我都知道,有必要一直重複說嗎?是在碎念什麼?

情緒上來,一整個很派,就是要彎給!!


講完當下覺得情緒得到釋放,但同時又覺得後悔,因為知道他是為了我們倆共好在著想、在想辦法。


靈透過籤詩問我,我的人生,要追求的是什麼呢?

我想要充滿自信、自在、愉悅,我想要創造自己的天地在其中揮舞綻放,這樣的畫面很美。


靈給我一個較頻器,凡事「以終為始」,面對這個人際關係我要的是什麼?面對這個事業,我要的是什麼?甚至修行,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搞清楚狀況,自然能夠透過想要達到的結果回推路徑,所有的路徑都多了選項BCDE的方法,而不是一招打天下,更不是像現在這樣一直被情緒所操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