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潘韻婷-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智耕心田- 潘韻婷-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想著一開始進入我宗的時候,是在一個對生命全然不了解的狀態下,帶著內心的恐懼、不安全感生活了30幾年,想要追尋生命的答案。但這樣的追尋,總是希望從別人身上得到答案,就像老師演講所提到的,我永遠都在拿別人當成我生命中所追尋的答案,別人有我沒有,永遠在追尋中失落、困惑!

想起剛入我宗大門時的跌撞、魯莽,就像老師說的,我宗是修創造力,但我卻帶著被給予者的心,處處碰壁!以為被否定的自己,急於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認同,就會快樂,但其實真相是,我更本從來沒有靜下心從自己身上找答案,而是把別人生命的答案,亂塞硬吞,活成了四不像!

一直到老師回來、透過查靈、共修、祭改、啟靈,不斷不斷地嘗試各種可以讓自己變好的方式,如同老師演講中所提到的,透過自己的努力老師的協助,慢慢修回生命最原始美好的狀態。

慢慢的我對修行的認知漸漸有了雛型,一篇篇的演講,一次次的出詩、一次次的事件撞擊、一次次的校正、回歸。神明、老師、同修甚至萬物,成為了我成長的助力。生命的能量慢慢累積、發酵。人生不一樣了,這次我很清楚,我不再需要當一個被給予者,而是創造者,當我有意願不斷地進貨對生命有幫助的能量與智慧,慢慢累積能力建構屬於自己的快樂與王國,我的生命將不再空白、枯萎。並且有能力給予別人創造的力量與心法,建立正向的能量循環。

隨著時間的推進,生命的累積,我漸漸可以理解老師與神明和靈性的安排,能夠踏進我宗認識靈,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禮物。

真心的感謝老師,感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