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 廖佳欣

閉關心得 - 廖佳欣

這次閉關在開香時玄天給了我一個課程「靜、專注」,跟我說我容易在有任何聲音的情況下被影響,叫我坐著靜下來感受我的老大想要給我的覺,剛開始週邊的聲音很熱鬧所以我也有點浮躁,慢慢的靜下來後,感受到週邊的聲音也越來越遠,更是專注於自己,後來玄天出了「身在池中央心在岸邊看」讓我睡覺前自己打坐去領悟,睡前我打坐反思玄天要讓我知道我平常在操作上太容易被拉著跑,心念就會起來,而心念起來就會影響看事情的高度和思維。

這次的辯論中,也讓我反思我是以什麼角色在這課程中,之前只是單純的一個觀眾,而這次有一種我要來學習的不一樣,從之前的笑話、現在的辯論神明老師讓我看到我的邏輯、影響力還有表達能力這都是我欠缺的,我要學習怎麼有邏輯的去表達我想講的話,讓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去操作,遇到事件用同理心和換位思考的去處理而不是理直氣壯的撞人。接下來我會繼續操作修正再執行,讓自己繼續進步。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這次閉關讓我有更多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