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王瑞君- 演講心得- 真心換絕情

智耕心田-王瑞君- 演講心得- 真心換絕情 

從昨天到今日總共聽了三次演講,體會到自己過往智慧的不足,以為我對於不管是友情親情愛情的真心都是真心,但卻污辱了真心這兩個字,好比我常常會想說帶著前女友去吃好吃的買東西給他就是對他真心對待,但內心其實渴望得到他給我說聲謝謝你對我很好的回應,但卻常常沒有得到想要的回應而失落就容易情緒化,透過老師的演講才知道原來我不是真心想對他好,是有所期待在做這件事情根本就是控制欲作祟,對於友情因為受過傷所以常常害怕被利用,就常常拒絕別人與千里之外,現在才知道越沒有被人利用價值的人越孤僻,會與人群越來越遠,原來我都在做著與真理背道而馳的事情,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做的是對的,從過往的事件與演講的撞擊,讓我知道,要讓自己成為可以與別人一起運用的人,而不是做個只會利用別人或被別人利用的人,

感謝老師提點我聽這場演講,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不足,創造自己成為有價值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