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傾聽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傾聽

今天與同事聊天,感覺自己的問題就是沒有好好聽對方說話,有時候剛好講到一些話題,不自覺的口若懸河,但忘了對方也需要發表看法的機會,忘記傾聽對方,忘記接受頻率。


打坐充電的頻率慢慢增加、穩定,生活中也感覺接收訊息的狀況有進步,但有時候那一點點訊息出現的時侯,我卻不自覺的忽略它,仍然用我原本的方式繼續操作。


一直覺得這個同事是樂天無憂的人,但今天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他除了經濟壓力、跟家人的羈絆也讓他有蠻多困擾。


但這個是談話很後期才知道的資訊,因為我前面一直在講話。


回來打坐,神明跟我說,我要再試著傾聽,我說傾聽對方講話嗎?神明說不是,是聽靈的的訊息。


其實我的靈真的都在給我訊息,但我卻一直忽略,就像出詩一樣,其實接通了,詩就自然而然的寫下來,但我常常會跑出其他念頭,一旦出來真的就很難連上線,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有時候可能也寫不出靈當時想給我的內容。


我與人談話時收到訊息,就應該執行它,就跟演講的時候收訊一樣。

我需要繼續練習,讓自己連線的穩定度更高,更能服從靈的指示,呈現相對應的行為。這樣其實聊天中就更能夠發現對方的問題點、中心思想以及頻率,讓自己學習其中的經驗。


呈現想要被肯定

等待靜心收訊息

靈導才能有實益

乍看表面難學習

提供機會才有餘

剩下行為表靈意


其實聊天的時候,不斷地想講話,就是希望被肯定、想表現、小要面子,但真正的肯定是這樣嗎?得到這樣的肯定背後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既然目標是臣服於靈,讓靈導心,那就全然的放下,不要爭、不要現、先照做就對了,等到跟著靈的導引做出正確的行為時,漸漸的我會更能體悟背後的精神,就會知道一開始靈這麼導引我原因是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