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王瑄聆- 給/會玄天上帝

共修心得- 王瑄聆- 給/會玄天上帝

上山前滿心期待,期待靈動可以達到像在初階靈動班的課一樣愉悅忘我的狀態,以及期待靈會不會再延伸新的動作,就這樣靈動過程中一直再確認是不是這個姿勢,轉靈台後開始運氣,靈要我動作慢再慢,但我內心一直期待新的姿勢,所以靈動過程中跟靈拉扯,後來諺霖師姐把我叫醒,告訴我靈的姿勢是想要怎麼做,腳要怎麼動才能順著手上的氣去延伸,後來再次靈動時,我發現我在思考我的腳該怎麼做,又再次得起人心,後來一陣想吐,我就去吐了


要去共修的前一晚,我在家靜坐,突然一股很重很重的壓力,感覺有人從頭把我壓到腳,坐5分多鐘開始覺得不舒服,就沒坐了,不確定是不是我沒完成靈要給我的訊息,打心得,還是我回家跟跟我媽、我哥、我姊聊天讓我覺得他們負能量太多,我覺得累。我有把我家裡的負能量及收到靈的訊息我還沒執行的過程跟霈霖師姐分享,師姊說我不夠臣服於靈,我沒有聽從靈要我做的事情,所以導致我靜坐時感到有一股很沉的壓力


結束靈動後,我問我的靈有什麼話要跟我說,突然出現慢極究境,當時不懂想表達什麼意思,也想不起來誰曾經分享過這麼一段話,後來跟艾蓁討論,艾蓁說是文皓曾經說過的,後來請教了文皓這句話的意思,當你慢到一個極致的時候就可以到達那個境界,所以我的靈要我放慢去感受自然就可以達到我內心愉快的狀態,是我過程中太求快,心沒有真的靜所以無法從中去體悟出來。


最後在靜坐問自己希望靈給我什麼?我想要靈給我智慧、體悟、方向指引,但我可以給靈什麼?我連給祂時間都沒有,一切都是因為我心太急,每件事都求快馬上有結果,所以往往很容易一下子沒看到一點成效,就心急想換方法,所以才無法從中經歷體悟智慧。


謝謝神明老師,每次去每次都能滿滿收穫

謝謝諺霖、霈霖師姊引導我讓我發現自己問題,自省並修正

謝謝文皓再次跟我分享慢極究境的意思

謝謝我的靈點醒我每件事最終不成的原因,就是過程求快心急,很容易就放棄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