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禾粢

生活有感- 禾粢  

星期四的下午朋友拿了一顆有機美濃香瓜給我,也奇怪最近南京西路上特別塞車,所以我叫她趕快後退在綠燈前離開。差個幾秒鐘已有行人已經開始移動,有一位年輕女孩直接轉頭瞪著我,又發出了一個“汽”的聲音!我連忙說抱歉!

之後回到家我想了她的表情跟發出的聲音,確實我覺得不舒服!幹嘛這樣....

但馬上就想到,那我呢?

我有沒有給人家這樣子的感覺跟感受呢!   嗯。應該是常常而不自知!

有時候會覺得我的表情就是這樣啊,來輕輕放過,確實,這樣的表情換成別人都不舒服吧。老師說在一座橋上對面迎來一台車,你要先讓還是不讓?讓他過 是對或錯 不是情緒來使,而是我要往目標前進為導向!

我如何在遇到任何事物時,能快速解決問題才是重點。

當然在得到結果之後,管他去什么表情也都無所謂吧!無關緊要的!

突然覺得輕鬆不少!

不覺莞爾,有靈真好!

老師的校頻,隨時在腦中真好。


謝謝解樂老師、解靈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