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 楊晨熙 - 給

共修心得 - 楊晨熙 - 給

上週末到山上共修,收穫滿滿的一天!很特別的是這次藍天指派我當助教老師,而且每個助教老師都有一組要協助的人。


這次的共修題目是「給」,聽到題目後眼睛閉起來馬上浮現一個人在打氣功的畫面,推出去再收回來,又推出去再收回來,看到畫面後馬上張開眼睛開始導引同修,一開始一直對於同修的狀態不是很確定所以只敢在旁邊溫柔的講幾句話,這時候諺霖師姐走到我旁邊跟我說:你沒有天語就要講白話文,要表達

我馬上回嘴:我有啊


在師姐提醒後我開始讓自己靜下來感受每位同修的狀態也發現其實就是放空去感受自然知道要怎麼做也變得篤定許多。結束後的打坐馬上跳出老師前一天演講講的話:「所有獵人都是先給,給出獵物要的餌」,又呼應到一開始看到的氣功畫面就像太極一樣給出去收回來這樣世界才有能量去運轉。


這次共修透過師兄姐跟同修看到自己很多面向,在諺霖師姐提醒後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這樣回答?呼應到自己的狀態其實最近很多時候自己是知道但是不接受的,像週六聽完老師演講去開車時看到自己的車子刮到一條黃色的漆,我一直認為不是自己刮到的但是內心又有聲音告訴我大概是什麼時候刮到的是我不接受而已,這樣事情不會有任何改變,其實師姐只是在提醒我,我會被提醒代表就是沒做到位,但我的回答只會讓自己把貴人推走,其實立馬接受就立馬改變就好了!


也透過引導同修看到他們都有對應到自己的部分,像是決心不夠、做事虎頭蛇尾、活在自己的世界等等⋯在引導的過程中也是在引導自己改善這些不喜歡的狀態,這次共修真的太神奇了,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