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陳寧君- 感動與結清

神明出詩- 陳寧君- 感動與結清 

前天演講結束後,昨天聯繫演講事宜的環境部的承辦人傳來數年前我考上國考的新聞,接著他傳了訊息說「您好優秀」、「長官說您報的很清楚,讚賞不已」,看到這句話,我突然覺得很想哭。自從開始練習把每一個有情緒的事件都寫出來後,我拿起筆也寫下這件事,想找到想哭的來源,神明出詩說:

感動藏心亦可同

來生不問為什麼

走此一遭破毒腦

續創真義彌如青

    無極至尊 題


這個想哭的感覺,有感動,也有懊悔,但神明告訴我不需要懊悔,不需要懊悔過去的自己,居然因為這件事、這個新聞而搞得自己覺得很丟臉,想要躲起來。反而是這個感動,是真正弄懂的感動,我真的能夠感受、體會老師曾經說過「這是勳章,只是我不懂。」但現在,我懂了,我懂了原來靈選擇這個家庭,除了因為要培養我的道心,更是因為祂們覺得即便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祂們依舊可以突破圈層、可以創造生命的意義,也找到了我宗並且真正的在實踐了!在這輩子能夠經歷並理解原生家庭所代表的意義及找尋自我的目標,是靈的喜悅突破!


而承辦人會起了心念去搜尋我的新聞,是因為他感受到了我昨天分享的精彩也好,或是其他的人傳給他的也好,但我對別人傳送這些新聞給我的念頭,已經從丟臉變成感受光榮了,對於我已經是很大的轉變。


寫著寫著,神明接著說,我也不用因此而感到壓力或是怕自己會出糗,當越多的人看見我,就表示有越多的人肯定現在所看到的我,對我產生興趣,才會去搜尋過去的新聞或是相關訊息,那表示我需要做的就是更全然、更盡力的將現在所有一切神明所安排的機會、學習都好好把握,讓自己更加具備很多沒有的腦程式及能力,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