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藍天- 給

共修心得- 藍天- 給

這是靈動班後的第一堂共修,在行前收訊時就很明確收到「給」當下閃過確定嗎?覺得不知道如何讓這題目更有感便有遲疑,但已經很確定「收訊執行」這個中心思想了,便只有靜下來繼續收訊如何執行。


從神給我題目到我執行,這個經歷就是我共修的引言,收到訊息不是分辨真假,而是直接執行,在師兄姊的導引下要做的不是分辨,而是全然行動。這讓我領悟到腦袋的思考是心的分別,但在靈動需要的是感受,感受流動在身上的氣,感受動作帶來的篤定、柔軟,甚至是靈動時所浮現飄過的念頭,即便紛亂那也只有感受,沒有好壞應該的分別。因為感受更能有所體悟。


這次不同的分組也很有收穫,從組員到組長又多了觀察指導組,因為過去助教的角色比較專注導引,多了觀察指導組好像多了一個更高的視角,大家透過這樣的分組讓共修更能分享觀點明確修正,這也是我在靈動班後有感的調整,能夠篤定的下指導,沒有輩份等顧慮,只有專注在導引師兄姊,讓共修聚焦、讓大家都能更感受自己的靈性。


我給出什麼頻率而得到什麼回應,我們有很多的要,一旦不得願便開始怨,這也能延伸與靈與神的互動中,但我們給出了什麼?就像老師常說的,腦袋對了、口袋也會對了。那如果我都給出對的頻率、對的元素,那成果也是必然,所以反之我應該去悟那些心不得願的事物,而這個過程的經歷就是能力累積,要好活!給出對的才能讓自己更進階。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