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感受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感受

這是加入我宗第一次自己開車上山共修,老闆在8月決定週四不看診,過沒多久明澈也收到9/4入伍通知,當下我是不接受的。因為在這一年我沒有好好為自己負責,只想賴我老公,在轉介紹客戶也是丟給他就沒我的事,理情理財理家我沒有一件做到,找了各種理由藉口就是不想動,一看到他就只想刷存在感,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只會殘害自己。


在他要去當兵的前一個禮拜,我每天都在情緒崩潰,但又很清楚知道這是成長的開始,崩潰之餘還是有加緊學習保險事務,『我不是學不會,只是我自己自障不學習。』


因為颱風延後一天入伍,9/5當天早上我還是哭了,不像是前幾天不接受的哭,而是很感謝這一切的安排,我要當我自己的主卡,雖然這一年吵吵鬧鬧,在這段路上我感受到我們的心靈是緊密不可分的。


今天6:00起床換敬茶、6:30就出門,整路都沒有什麼車,在這段路上,我才明白他有多會開車,我竟然沒有趁他還有空的時候多討教幾招,提早到山上還處理了一些照會,『我一點都不怕。』不會了就學習,會了就在優化。


共修開始,題目是感受。一開始我又哭了,連在共修哭都還要壓抑,諺霖師姐來引導我,想哭就哭出來,『到底要什麼面子?』接著孫册師兄來引導我,再轉靈台的過程很卡、很緊繃、很刻意,師兄拍拍我的頭頂要我不要再自障自己了,那刻我感受到來自更高維度的篤定,放開所有一切念頭,我的轉靈台轉開了,在那個當下是感受不到體重的,也完全不會暈,『好愉悅』最後收尾是斯函師姐來引導我排空,師姐的九天真的很厲害,原本卡一堆在中間,全部都排出來了。躺在地上,我感受到全然的靜,回想起當初加入我宗,想要快樂、不想再當神經病,一直在求快樂,但我一點都不快樂,我才發現,原來『靜下來』比快樂美好,內心的平靜與靈全然的合一才是最快樂的事。


下山從苗栗開到台北繼續處理照會事宜,一個一個聯絡客戶,不懂的就留言給明澈,還好晨熙還在公司,給了我及時的幫助,到晚上9:00才回到家,原來在靈量飽滿的時候,真的不會累,謝謝神明的安排,謝謝兩位老師,謝謝師兄姊和同修,謝謝我的老公,謝謝我的靈,這一切的經歷都變成最好的養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