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給/會玄天上帝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給/會玄天上帝

今天這個主題下來我很認真的跟靈複誦一次主題,但我也不知道哪個環節竟變成了【要】,大家分享在講到主題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另開主題了……


我近期的靈動都沒有很大的動作基本都在原地畫圓順著氣流,彷彿自顧自地走,很像我的個性較喜歡埋頭苦幹去摸索,但其實也就看不見自己有啥問題,突然我聞到有一股濃濃香燻味,打了超大的噴嚏,我不好意思的張開眼睛就看到藍天跟翰霖師兄,藍天問我說「妳怎麼靈動看起來軟軟的? 」我看了看四周跟藍天說「我怕打到人」,藍天就說 「打到就打到啊!」,於是我重新調整過後,突然間發現就是因為這個【怕】,所以人心擋在靈的前面讓靈發揮不,當拿掉怕的時候,靈引的力量就自然展現了,所以才了解靈給我的功課是【要】,先有要,目標就呈現了、無懼了。

對應工作上第一次做健康檢查的招標,雖然被推著走要執行、習性也一直是老二哲學的我,只是想隨便做做交差。

但解樂老師在演講中有說選對環境很重要,相信工作、修行是靈選的讓我學習,在新環境(從貯存場換辦公室)也開始來到道教我宗穩定共修,生活與靈動是相關的,才發現在靈動進階到蹲馬步時,我看到我很容易因為累、怕而選擇快速跳過,但其實再忍過一下下念頭就過了,透過靈動覺察到我的情緒,當我蹲馬步選擇在撐過去時發現原來就這樣的心境時,我對工作上也願意選擇再撐過去時也就看見了自己的成果,那感覺挺好的~

這次打了噴嚏發現助教在旁護持時,也提醒著我不需要一個人埋頭苦幹,也不用害怕會怎麼樣,在展現靈動時也謝謝助教們的保護我才可以搞得天翻地覆🤣🤣🤣

生活上現階段健康檢查招標從開標到決標的過程,因為想要完成,公所的人也提供了學習對象,所以要完成而不再去想浪費紙、麻煩…等意念,也主動請教別人,不怕碰撞修正學起來就好了,就像來到我宗就是有要的精神,拿掉怕被罵、覺得自己很笨的念頭向神明、老師、道友們不斷學習、修正一樣,萃取成自己的養分時真的感覺很棒!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