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李晉- 原因

神明出詩- 李晉- 原因

    這幾天感受到自己面對事情的時候,很容易會整理不了,或是能感覺到快感冒,就覺得需要跟漫霖師姐約補運來調整、找一下問題。

    沒想到最初的根源是自己有需要收驚—在一個星期前,我把廁所把燈打開,突然出現一個人影(采融)把我嚇得魂不守舍,雖然當下覺得心是定的,但還是狂叫不已,就像身體和心是分開的;事後還半開玩笑地跟采融說我需要收驚。

    再來就是辦公室的座位、開會的位置都恰好是冷氣的風口,我也想過要買擋板來用,但是仍還沒有去行動。

    除此之外,面對各種業務、事情、行政程序…等等的撞擊,也會產生出不接受或是無奈的心境,所以搞得在這過程裡,能量沒有回收,自然就會在各種影響下讓自己狀態產生問題。

「有知隨即可處理

    靜心可決接下事

    穩定安泰皆能受

    自會事達明細察

    萃能化己更成效

    自知己成更上層」

    只要有知覺自己的狀態有狀況,就要立即去作初步處理(如同收驚、不適),並且要持續讓自己時時能靜心去面對各種事物,才能夠保持覺知、穩定頻率,讓自己能去整理、萃取,尤其在接受度的部分還能再更廣、更深。

    也在打坐的同時才意識到,我完全忘記可以用加持水來協助自己,真的是嚇到、混亂到把原本知道的事情都拋到腦後了。

    最初發現沒有立即處理,就讓它逐漸擴散到影響其他面向,所以我要在發現或是感受到的時候,就去處理,才能避免更惡化、影響更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