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陳威霖- 金錢焦慮

神明出詩- 陳威霖- 金錢焦慮



金錢疑問顯操作

能量奪取為法則

著急焦慮隱不安

生存為現在核心

享受生活才有力

轉變生存成生活

目的專一靈導引

聽話照做不害怕

道路已安排具足

玄天上帝題


近期開銷很大,缺錢的問題也越發嚴重,讓我感覺很不安。

一回到家,我很確定必須打坐,我必須先充電,否則這種隱隱不安會讓我繼續內耗,今天就不用讀書了。


我會對錢感到不安,是因為我在比較,跟別人或跟想像中的自己比較,想說如果以前怎麼樣就好了,以前不要怎麼樣就好了,但這些都是幻想,我用來逃避現實的幻想。


為什麼我要逃避現實?因為我不承認自己的無能,承認自己的無能,感覺很沒面子,而且承認自己的無能,代表我要開始改變,而我內在還是懶賴腦程式,所以不想改變。


劇本神明會安排

享受過程放輕鬆

思考人心才打亂

靈性導引走靈命


我的靈提醒我,現在這樣時刻提醒自己,要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的狀態很好,但我很容易批判、比較,導致內耗之後,再度進入惡性循環。因此必須好好打坐、寫心得,甚至他告訴我,他把行程都安排好了,我就是好好的照做就好了,他會讓我撐得過去的。

我收到這樣的訊息時,覺得好想哭,我的靈全心全意地對我好,但我卻效法設法的還在偷懶。

打坐的過程我感到想哭,但我沒有自怨自艾,這次我很清楚,不管是感動、難過甚至自責,總之繼續執行、聽話照做就對了。


打坐完感覺真的有充到電,沒錢就沒錢,又死不了,反正現階段是累積實力,把我當機的頭腦處理好,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神明及老師,以及無時無刻對我好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