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黃凱昕- 給/會玄天上帝

共修心得-黃凱昕- 給/會玄天上帝 

共修題目一下來,藍天師兄幫我們分組以及助教老師會專門帶領,說明助教老師有任何提點,我們就聽話照做就好。


  一開始我自認為我這週狀況不錯,都很放鬆愉悅的心情,剛開始靈動時也就是散散漫漫的這樣,直到寧君師姐來告訴我,內心有壓力要釋放,宣洩沒有錯,我剛開始疑惑我有什麼壓力?但講完後花花世界很放鬆的感覺,立刻轉換畫風變成地獄感,然後我手裡死撐著一個巨大且尖銳的石柱,如果我不撐那個石柱它前面尖銳地方就要貫穿我整個胸膛,到這時候我才明白,原來我是「假裝我很好」。後來寧君師姐帶著我宣洩,剛開始我們是一起喊,但後來我發現寧君師姐比我還賣力耶,我跟著叫的更起勁,當時後才知道,原來宣洩的感覺是如此的爽快,也不是錯誤,只是在流動內心不好的事情讓它出來,新的事物才有空間會進來。然後叫沒多久,我又笑出來莫名其妙的想笑,笑自己白癡、蠢,笑自己終於明白了。


靈動過程兩三次宣洩、笑,靈動,或許是又滿足於現狀,又開始在懶懶散散,踏步走路跟老人散步一樣軟趴無力,中間過程中藍天師兄一直說我在懶人修行法嗎?然後我就笑出來,後來走了兩圈手一直維持在某個動作不揮下去,之後可能是藍天師兄還是寧君師姐看不下去,點了我一下手臂讓手臂揮下去,這一點真不得了,我看見我前方佈滿荊棘,每一揮每一步,每一個堅定的吶喊都是砍斷前方的荊棘讓道路打開。後來直到整個荊棘終於砍出一個道路出口,看見前方的陽光明媚,我就舒服的叫了出來。


靈動結束後,寧君師姐跟我說,我是一個偷懶鬼,一直在偷懶,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就是一個喊口號的傢伙,不斷控訴不公但卻一直在偷懶。


最後統整的過程中,我現在最需要的是整理自己,我才能真正明白要如何給以及如何給,不然我在滿腔熱血的一昧付出,給出去的別人還嫌到臭賽。需要知已知彼。


最後近期需要整理自己的部分:

1. 不要逃避要去正面迎接問題

2. 宣洩不是錯誤要讓能量流動

3. 看懂事件核心而不是去批判事件



謝謝神明、老師每一次共修給予的指點與解惑都是收穫滿滿

謝謝寧君師姐與藍天師兄的指導讓我看見自己一直以來的問題

謝謝我的靈幫我都安排好了去讓我面對我一直多年以來的壞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