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陳威霖- 給

共修心得- 陳威霖- 給

今天上山的路上,莫名的想哭,最近心裡都有一股怒氣,很想釋放,很想知道原因是什麼。


題目「給」


藍天先引導了一段內容,請大家聽到師兄姊的引導,不要有抗性,完全地接受,以及問我自己,我給我的靈什麼?我們總是對自己的靈很多要求,求他幫助我們考上、幫助我們賺到錢、拓展業務,那我們又給自己的靈什麼呢?


我進入狀態很慢,晨熙發現我胸口有股氣,叫我喊出來,不要憋在心裡,試了幾次,慢慢把身體打開,越來越進入狀態,過程中幾乎都在呼喊,我感覺到自己有好多好多氣想排出來,也呼應到我最近的狀況,滿滿的負向能量,常常異常憤怒。


接著霈霖師姐引導我更進入狀況,我看到許多的石頭往我飛過來,一顆比一顆更大,我要閃開、撥開,到後面翰霖師兄幫助我時,我看到最大的一顆,直直朝我而來,我要抱住它,但真的是太重了,最後把我壓垮,我就整個爆發,開始一直哭,好難過,總覺得很多情緒。


後面釋放完後,師兄跟我說,哭完了就靜下來,好好的把好的能量收回來,繼續感受神明要教給我的東西。

接著玄天帶領我,我舞著手中的劍,我想劈,但也不敢劈,我就是放不開,總覺得很多想法綁住我。

師兄跟我說,我不是在亂劈,而是把舊有的、中毒的腦思維給劈開,聽了這段話,我就開始有了目標,想把過去執行但沒辦法幫助我,甚至讓我沒辦法更好的腦程式給劈開,奮力地揮、喊。


用心想要卻不給

批判思維創道路

時間能量皆具足

循環執行生不息

決心想好放心念

全然臣服不設定

清楚無能卻想要

能量交換力量現


「給我的靈時間,也給我自己時間」


不是得到答案就是對的,而是學到獲取答案的能力,才是神明真正要教給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