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林采融- 啟靈心得

神明出詩- 林采融- 啟靈心得

有一次在弘慈宮撥洋蔥,那一世我是一位布商老闆,店內的布料商品都很精緻很好看。

但做生意卻不知道賺錢的重要,而是半買半送又做一休三,經過這樣的操作後,想當然店是倒了,而後的人生過得相當悲慘。


來到這一世的我,依然想要開創事業,想創造、想經歷從無到有,從有到好的過程。


但操作過一陣子後也發現自己冰箱裡沒有的東西是真的拿不出來。

我腦袋裡沒有商道的腦程式,我只會做產品,卻不知道怎麼去算成本算利潤、常搞得自己又忙又累又沒能量。

在與老師、家人朋友的對話中,意識到自己時常有聽不懂的情況,理解能力常常拉警報。

深刻感受到自己的不足,決心要請老師、神明幫我加裝、補足腦程式。


靈動完,請無極至尊及每一尊靈都出詩給我。

出完籤詩我覺得每一尊靈都好愛我~

無論是對於我們人生的劇本安排,又或是交予我人世間生存的方法,都是在協助我成長茁壯。


放大全局看全面

全然接受皆有因

拾起萃取融為己

感受感知感內心

覺知覺醒覺醒悟    無極至尊


感受內在靈能量

能量運氣聚能力

能力發揮就是對

將對就對一直對

腦袋口袋回神位    三太子


我要主宰己內在

發揮能力立天地    齊天大聖


我是柔軟有彈性

我擁八面玲瓏貌

我用多面得能量

旋轉飛舞啟新生    九天玄女


端·看·念·想

回放事件見心念

從中見己了解己

時刻靜心淨內心

萃取精華做養分

茁壯成長強內心

心在經歷心不虛    蓮花觀音


啟靈完才一天,也已經慢慢感受到其中的差異。

一個案例是李晉打給我,問我晚餐一起吃嗎?買了嗎?買了什麼?

聽到這裡我就已經覺得很沒耐心了,想著阿等見面不就知道了幹嘛一直問。

當我話說到一半時,突然有一個很溫柔頻率打進來。

祂說:不用這樣~~~~

因為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當下有點愣住,隨即情緒真的就和緩下來,感受到無極至尊伴隨在側調教我的一言一行。


因為悟性較低,老師也提醒我要每日寫心得整理感受、萃取事件領悟。

來日方長,持續感受~


謝謝我的靈、謝謝我的貴人財神爺!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