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蔡政翰- 共修心得

生活有感- 蔡政翰- 共修心得

因為這陣子後腳跟不太舒服,去共修的路上想到演講提到的"我以為",我察覺到我沒有去了解實際上是後腳跟的哪裡有狀況。

共修開始前我就提早坐下來感受測是我的問題點,順著痛點往上感受,查覺到一條筋特別緊,就請靈來協助處理,沿著筋一路往上按,一整個痛痛痛,靈說我過去的不良坐姿和運動量不足累積造成現在的問題。

靈動時,玄天要我把胯拉到極限,要我把筋完全舒展,然後帶我練氣,過程中我一直咳嗽;原來我以為還算可以的身體中,卡了很多會晦氣,又是一個我以為的中毒腦程式,咳完後,我覺得氣充實很多,吶喊的氣量也厚實長久很多,光是站著拉筋和咳晦氣,就讓身體瘋狂飆汗,結束後感覺頭腦和身體非常清爽。


今天的主題是觀己,靈動後重新靜坐就收到神明訊息

觀己

觀是見人察己況

己非聖賢需修補

動觀變化之核心

靜觀己思與人意

互動互補成圓滿

滿足靈性為晉道

玄天上帝


玄天說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來審視自己狀況,好的就效仿,不好的就警惕;

人不是十全十美,所以要常常更新調整自己;

事件發生時,要思考發生的核心問題;

審視自己的狀況,了解對方的意圖;

從經歷中萃取養分,讓自己能力越來越好;

滿足靈的要,也就滿足身心的要,才能晉階去經歷不同層次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