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Michelle- 啓靈分享

 生活有感- Michelle- 啓靈分享



遍滿足跡沙漠𥚃

夕陽西下進退難

唯託孤葉帶我飛

千變萬葉化龍起

不再迷途沙洲中

一念即享喜樂情


今天到總廟啓靈,靈動之後打坐,出現幾個畫面,第一個畫面是夕陽西下的沙漠,沙漠一望無際只有一排腳印,我當下的感覺是不管往前或回頭,甚至左轉右轉皆無法走出即將來臨的黑夜而進退兩難,除非跳脫到另外一個境界,此時出現一片綠葉🍃,我當下知道可以乘上綠葉,卻懷疑它足以承載我到另一個境界嗎?我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乘上了綠葉,此時沙漠上的每一個足跡都化成一片片的葉子,隨即變成一條飛龍,由地面迅速朝我的方向飛上天際,此時出現另一個有人、有溫情、有愛充滿喜樂富足的畫面,我當下的感受是幸福愉悅的。 

過去半輩子,我總覺得我是為別人而活,在高中階段我的善良的父親被自己的外甥設計陷害,以致我們要半工半讀幫忙還債,婚後為自己的創業之路打拼白手起家,婚後又是家族中的長媳婦,責任比較重,事業的經營經過幾次高低起伏的洗禮,這過程有太多需要付出及成全的事情,在低潮的時候難免有些因緣接觸到各式的宮廟及老師,很感謝有些宮廟及神明陪伴我們一起走過困境,當然也有些人為因素而比較耗損財物的經驗,所以當初決定是否啓靈的時候就比較多一點猶豫和評估,就像我前面提到的那一片綠葉,我一開始懷疑他的承載能力,若不是已無路可走,放棄那片綠葉,就沒有後面的龍騰妙境了,所以我相信我的靈要傳達給我的是,放掉過去易受騙體貭的枷鎖,要開始勇敢的相信靈覺,讓靈帶著我走向不一樣的人生,活出自己開心自在且各方面都富足的後半生,不再只有責任,不再需要靠別人耒主導自己的人生,未來每一步路都可以篤定的為自己佈局且有餘力幫助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