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這次法會神明又給了學習的新遊戲*準備貢品*,因為老師以前有幫我查天賦,查到天賦就是買東西,這次驗證了真的是買東西,一開始收的靈的訊息要買福圓號的包餡饅頭,我還在東思考西找找,靈就給我很直覺的訊息,到了山上才更應證到靈真的比我還有智慧,因為這次準備的食物非常豐盛,可能3天也吃不完,老師就跟我說我的食物可冰冷凍下次閉關才吃,後來才理解包裝蠻精緻的一個一個包,可避免與冰箱內其它食品串味,到時退冰比較不會蒸起來會破皮賣相不好。雖然是買東西但是要注意到一些小細節,才能讓事情更加順利完成。

上次閉關結束老師有給兩個功課*笑*及*設定*。

笑剛開始認為很簡單,以為每天早上刷牙都會看著自己笑,剛開始時很變扭要對自己笑有一點不自然,在上課時老師剖析了讓我更了解之後可當成一個自己校頻機制,當心沒有任何的問題事務干撓時,笑起來嘴角是會自然上揚的面由心生反應出來。

而設定就讓我回想起老師的演講裡説的*碰撞*,我從小就設定碰撞會痛是不好的事,老師就舉例天氣熱時有一陣風來跟你碰撞是很舒服的。從這悟到設定沒有對與錯,只有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其實每天都有人、事、時、地、物的碰撞,只要有悟的機制就能讓覺察能力更好,會產生合道的腦程式,才能讓自己往內看,去改變自己不舒服的中毒腦程式,走上合道的路萃取成智慧養分 ,當自己生命的主角,才有辦法創造自己的局。


老師在解惑課中解開我心中的謎團,因為我的婚姻是有另一者出現才導致結束,當我在看之前的另外一伴都帶著懷疑及猜測的心在過生活,久了後會自己在內耗能量耗盡,走向毀滅之路。

謝謝老師傳授老師的思維及智慧讓我操作生活,讓我改變思維路徑走向新的結果,萃取成養份透過每個事件來修正自己,邁向新的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