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幸蓉- 9/10 - 當機 / 會無極至尊

 共修心得- 李幸蓉- 9/10 - 當機 / 會無極至尊



當機器停止運作、

當頭腦停止轉動、

應先查看停機狀、

需看自己執著點、

針對他人如當機、

都是別人有問題、

跳針地方看自己、

否則問題永不清。 - 無極至尊題


共修前有先跟漫霖師姐聊聊自己的當機,因為工作的碰撞把自己撞到當機,在聊聊的過程當中發現自己沒有在回看自己、都用箭頭在看別人、檢討別人、也因為這樣所以看誰都有問題 ~~~


共修之時,我一直在想漫霖師姐跟我說的話、去跟共修主題當機去做共振、去回看當機的自己;靈動時無極至尊教我當機器停止運轉的時候,操作的人是不是都會先檢查機器為什麼不動?不動的原因是什麼?沒電?沒原料?機器故障?


我頭腦當機沒在轉動,也是一樣要找出卡住自己的點?找出自己執著的地方?

往往自己執著的點、就是卡住自己的地方。


我一直執著、針對他人,當然看誰都有問題、一直跳針在一個地方糾結,結果最有問題的其實是自己,自己給自己製造問題,而不是在解決問題。


跳針地方看的是自己,要先把自己處理好,才能與自己結清、否則只會延伸出更多問題。


再次靈動的時候,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是我感受到無極至尊牽著我的手回到小時候,牽著我一起開心的雀躍的轉靈台,要我找回我的赤子之心,那種純真、沒有太多顧慮的、做自己的樣子。


那天,我的當機就被撞開了。


謝謝無極至尊

謝謝我宗

謝謝自己

謝謝各位老師、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