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8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這次閉關老師公佈了要我們準備法會貢品,透過這樣的過程,也透過老師的再次整理更弄懂了法會準備貢品的意義,常常我們在日常也會碰到聚會,那我有沒有把這件事情當成一回事,把每個到我身邊的人都能轉化成貴人,而不是常常都用60分的態度處理事情,是悉心的把自己在生活中品嚐到體驗到最好的東西呈現給眾神一起分享,並且同時也學到了大局觀,知道什麼東西是現在準備會更加分的,而不是重複性高,這樣又能讓自己有更可以全方位補位的效果,讓整個團隊可以更好!


在這個法會貢品上也更看到了自己的守舊,懂得東西還是很局限,透過各個師兄姐的分享可以不斷的突破自己的設定跟圈層了解到這個世界上更多更好的美食,另外加上老師分享給我們的沙丁魚罐頭及蜂巢,也感受到老師在生活上真的是非常講究的,一樣東西老師會一直去找尋更好的,不管在食材本身,或者品質,或者口感,或者效果都是要全方位的去了解,去感受,對於我的學習也弄懂了要多嘗試,把自己提升,不管在思維上或生活上都皆是如此~自己的開闊度跟眼界也會跟著到下個階段!


微笑

這個月老師給我們的功課,我就回顧了自己的狀態,其實笑起來可以很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當時的心理狀態到底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微笑還是帶著擔憂地笑,我常常是後者,老師也解答了就是常常自己心裡的事情沒有結案,其實很多事情就是順手處理不拖延,讓東西快速的定位,不讓不會的事情在心裡發酵,很快的釐清自己的狀況,會的就處理掉,不會的就去學或者去問,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的結清不積累,自然嘴角上揚,笑容發自內心的出來!而這樣的笑容也是有能量的傳遞,當我都是這樣的狀態時,自然就會散發出好的頻率,身邊也會很自然的吸引到好的人,就不會怨天怨地的都只會覺得自己遇到的人不好了!非常感謝老師教給我們這麼好觀察自己的方法,雖然這只是這個月的小遊戲,但已經植入我自己的心裡,現在每天還是會持續的做,持續的觀察,持續的改變!藉此也能觀察自己對很多事情的設定,都是不允許的,我設定別人對我的意見都要接受,如果當有反對意見時,我就不開心,我後來想想我的意見不一定對對方是最好的,我有可能沒有看到全面的問題,或者是他心裡更深的想法,所以他的不接受也只是回頭再讓我看到我可以在思考更周全的地方,如同老師說的我的思維決定事情的出路,一直透過事情去不斷看見自己的思維是不是讓自己卡住了,那卡住了就學習處理,學習通暢思維,讓自己更愉悅如此而已~


感謝眾神讓我能更加成長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