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幸蓉- 9/3 - 我以為 / 會玉皇大帝

 共修心得- 李幸蓉- 9/3 - 我以為 / 會玉皇大帝



我以為是種設定、

我以為是種懶賴、

我以為是種藉口、

認清沒有我以為、

認為存在是幻想。 - 眾神題


我想起了老師的其中一部演講「 我以為你應該 」,在共修的前一天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包廂的客人想要喝的品牌的啤酒剛好賣完了,我派人員出去買4瓶,在營業結束,盤點時發現我們沒有進單,等於這4瓶是沒有算到錢的,當下我問服務人員怎麼沒有進單?他說他不知道、他以為我會進單~~

我說:我不是有跟你說了嗎?我以為你會打單~~當下老師的演講跑出來了,我就想自己這樣是推卸責任喲、為自己脫罪喲、再賴喲~~~


於是,我暫停了我的我以為,我跟老闆說是我沒有跟服務人員溝通清楚、我沒下準確的指令,我要付這4瓶的錢。


損失了自己的荷包,但是我很開心最後這件事情是由這樣的解決方式,我沒有用我以為你應該的方式去逃避責任,我可以拿掉我以為這個腦程式。


靈動時會到玉皇大帝,我的身姿魁武、有架勢、當機立斷的霸氣,玉皇角色的身負重任,帶著我一起踩地氣建立我的氣勢的自信心;結束靈動打坐的時候,感到無比的舒服、空、鬆、愉悅,彷彿脫下玉皇那厚重的制服,換上輕便的衣服輕鬆的享受著,這個感覺好像我放下了好多執著、放下了好多的我以為、放下了紅塵,空間只剩下自己,好享受啊~~~


謝謝我宗

謝謝眾神明

謝謝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