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善的種子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善的種子



今天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當中,我問了他一件事情,你為什麼會想要來我們公司上班?他告訴我,我曾經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給了他一道光。

看著他很平淡的口吻、濕潤的眼眶,他用著再平凡不過的語氣,敘述著這段生命故事與經歷,我內心覺得非常的感動。雖然我們認識了很久,但是在這段彼此認識的過程當中,我們並沒有太多頻繁的交流,加上其實平常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一年頂多就聯絡個幾次,所以平時其實不太有交集,但是我沒有想到,因為神明、因為老師、因為靈、因為籤詩,在這麼少之又少的交流過程當中,竟然對他的人生產生了這麼重大的質變,進而讓他來到我宗一同的學習,甚至我們還有機會成為同事、同修,一起在生命的大道場共同的學習、共同的往前。

回看這段修行的過程,自從進了我宗以後,我發現我生命中多了好多的貴人,也發現我成為了別人生命中的貴人,看著一個個來到我生命中的人,因為神明的智慧、老師的智慧,以及自我的轉變後啟發他人所獲得生命的能量。看著他們因為我的轉變也獲得了轉變,心中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我明白這是未來我要持續不斷往前的方向,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我要讓自己的好,讓更多人也可以跟著我一起好,讓我宗神明的智慧、老師的智慧、精神得以延續。所以我就像是一個媒介,宇宙的媒介、生命的媒介、智慧的媒介,我要讓自己當一個很好的介質面,不斷地傳遞溫暖、傳遞關愛、不斷地灌溉自我、灌溉別人,讓這個世界、讓我的內心,充滿了更多更多的溫暖,我發現當我的內心充滿了智慧的能量,這個智慧的能量會慢慢地散播、滿滿地溢出來,我不需要費力,因為這是愛的頻率、是溫暖的頻率,而人們都喜歡這樣的頻率,所以會自然地想要靠近。當我越來越充滿了智慧充滿了溫暖,而這些愛不斷地溢出散發出來,身邊自然而然會有更多的人靠近,因為我好了世界也跟著變好了,我明白這是我人生想要前進的方向。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讓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愛的滋潤,也同時擁有了滋養別人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