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8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藍天

 閉關心得- 藍天



這次閉關買食物上山,老師提點了精神意義,也讓我看到其實事件是很單純的,但過程因為找不著合適的,有焦慮有煩躁,回頭檢視發現過程的思緒根本不重要,重點是結果,這就呼應老師這次解惑課提點我「結果」這件事,從這個點讓我看到很多設定,也看到自己能力的缺乏。


當我內心有個結果的設定後,腦袋就失去靈活度,這時候都是大腦在想,想的過程會有各種感受思緒,阻礙自己去達成這個結果,這一切荒謬來自於我本來就是跟隨者心態。


才發現我根本沒結果思維,我的結果就是別人告訴我,而我去做。這差別在領導者是目標導向,專注自己要的結果,而中間只是不斷嘗試如同愛迪生一樣,我就是假裝這個目標然後過程中就失焦,最後有各種不舒適,然後又假裝在學習這回事。


從這個事件我看到自己思維的差距,從老師要我們看到自己設定的那時,我就已經知道,自己還是個羊、是個弱者思維,因為整個月我都在各種事件中看到我自己。


我感到很痛苦,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在這些時日有些改變了,所以我感到自傲,但實際上我本質依然。


我打從內心感到抗拒,埋首賺錢讓自己感到有點用處,對生活生命感到疲乏,其實是因為我忘了初心。回到的是生存的追逐,當我靜下醒悟才明白,自己根本不需要這麼用力,因為還是「結果」來推導這一切,老師眾神透過這遊戲,讓我看到我缺乏的,我就去把這些缺乏的補起來就夠了,哪管自己是羊還是狗?當我領悟到這才發現神明讓我買羊大骨湯,原來是要我明白精髓萃取。這次閉關從採買到設定都讓我更明白,是我大腦的各種設定讓自己混亂,任何事件都要轉出讓自己有能量的,過程中的任何聲音只是讓我更覺察自我本質,再持續往更合道的思維前進。


謝謝眾神、老師、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