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0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樹曜- 盲

 共修心得- 樹曜- 盲



眼盲心清明,心隨靈而動

今天共修靈動開始,聽到今天的共修主題‘盲’時,忽然之間有這樣的感受,當我眼睛閉上不好像眼盲一樣嗎?而那當下的我,身體是輕鬆的心是平靜的,眼睛好似明亮般的跟著靈動了起來。而這也讓我想起,過往遇到事情的時候,,常常用眼睛所看到的去判斷,並隨著心裡感受就作了對應,而這樣的處理結果常常讓我懊悔不已!

回首這幾年的發生,是我這輩子從未遭遇過的困境與痛苦,每天面對著未知的明天,心中充滿著恐懼而焦躁不安,必須靠著酒精來麻醉自己,來得到短暫的舒解,這樣的惡性循環 ,幾年下來不只沒有把事搞好又把身體搞壞了。兩個月前當我還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時,我有機會到了心元宮問事,本來我是帶著平常心就是去看看吧,還記得當老師寫出籤詩端在我的面前,我看完後竟然笑了,我的狀況竟然被描述的如此透徹,我心想也許可以試看看,藉此讓我走出困境,做一個人生的抉擇,於是我接連的透過補運、共修,一直到上山查靈、啓靈及共修,經過這兩個月下來,我有了些微的改變,同時心情也平順許多,遇到事情也不會像以前的急躁,這就像靈動時我的身體是輕鬆的,心是平靜的自然的跟著靈而𠡳,而進入身心靈合一的狀態-眼盲而心不茫….


感謝 神明

感謝 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