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孫册- 結果

 共修心得- 孫册- 結果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結果,我就想到昨天演講解樂老師有談到,我們現在就是在學習處理之前所種下的惡果,也在種新的因而已!

聽到老師說的,我就去思考,原來我的核心是不想要處理與面對惡果,覺得惡果是麻煩,所以總是希望神明讓惡果無養分、無水分而無結成果,讓善因獲得滿滿的水分養分陽光而快速結成果,這樣的本質就是賴神,不想要成長,因為真正的果都是經歷累積,透過果回來修正調整而已!

我也反思到做任何事總覺得不管怎樣就是要達到結果,所以用盡全力、費盡心思就是要得到我要的果,沒有結果就成了我最焦躁與焦慮的事,可是真的沒結果嗎?是我沒有學習萃取這個無果的結果,如果又保持學習的心,就會弄懂因為這樣的方式無果,想要有果就在調整換方式,就多了另一個寶貴的經驗!

就像是我找道場,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我一直很想要趕快找到道場,就結案並且可以往下一個階段邁進!我發現,我設定好的結果就是找到道場,我和斯涵其實可以一起透過每次的找道場來學習更多,可以試著收到地址練習查地氣,查完之後再到現場看房子時,感受磁場與地氣,原來,這才是我靈要的果,而我心要的果是找到道場就結案,原來,這個過程是我可以獲得最棒的果,我卻沒有好好的運用!

原來神明加裝的能力,是透過事件練習而養成,而不是睡一覺起來自然擁有這樣的能力,我真的是太會幻想啦!弄懂了,靈要的是經歷,這個經歷才是最棒的果,而不是人心設定的果,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共修主持人與同修們,透過大家的分享讓我省思到,我也會好好的去享受每一個結好果的學習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