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結果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結果 



公佈主題時,靈說:過程就是結果,這個果是果實。


對於太久沒共修會有種緊張感,這種緊張來自於想表現呈現出自己很好的樣子,也來自於山上共修能量強,怕自己靈動起來難掌控。(人心~)

開始靈動時,靈展現柔的那一面,開始帶著我暖身,讓全身放鬆去慢慢感受靈導,過程中收靈訊執行,體會每個靈出來的精神,大勢至出來時都站的很挺,觀音出來時都很活潑,在意誰是誰時,靈又說不必在乎誰是誰,過程就是可以千變萬化,路都可以走,因為一切都如此寬廣,過程中我沒有睜開眼睛去看但我猜應該靈帶我每個地方都踏一遍了~

來到我宗,人心想法漸漸放下,漸漸跟著靈時原來是真的很輕鬆自在,漸漸懂了就不這麼緊繃的過著,以前不懂真的人心總是先把自己嚇怕!現在開始願意跨出去,來到這發現破解中毒腦程式是很有趣的。


上山前在聊說最在意什麼,為了什麼而修?

我說我覺得我很笨,來到我宗盡量多學一點,我是蠻好奇我這個生命體能長什麼樣子。靈用籤詩告訴我:


結出果實酸或甜

過程品嚐苦或澀

人生屬於自己的

無須在意誰超越

       西方三聖 題


不管為了什麼而上山,人生屬於自己的,都是一個歷程,一個思維不斷產出的果,當你自己咬一口感受是什麼滋味,那就是成果,我是那個種樹的人,好好把自己的樹養好結好果,不需要去跟誰比較或超越誰。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