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這次的閉關暨中秋法會真的與以往的感受又更加不同!不僅有滿滿的能量更感受到各路神明前來同樂祝賀的熱鬧氣氛!

有別於過去的法會,這次透由老師的傳達告知,靈要我們一起準備宴請的美食讓各路眾神品嚐及同樂。法會當天,看到各位師兄姊準備的食材及老師安排彩排進殿獻供品,穿著正式服裝迎神,再再都讓我感受到是真正在參與一場盛宴!我也想起老師曾經跟我們說過的,當你有多想被尊重那就要先學會尊重自己。當我們做每件事都能重視自己及身邊所有的細節,那來參與的人必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因此無論是迎神或是謝神的過程中,都能感受到神明們的滿意及祝福!


也就如同老師所說的,靈真的比我們還用心,所以要我們準備美食來共襄盛舉。

在老師公佈菜單接龍時,我們馬上就把以前覺得好吃又安全的食物報上去,結果馬上接到老師的電話告知沒有新意,重新再找!從這件事上我就發現,其實我對於食物是很設限及窄化的,我不是隨便什麼都可以吃,但是也就是固定吃哪幾種食物,包括餐廳的選擇也是,我永遠都是吃固定幾間,不喜歡也不願意給機會,回想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操作,是因為以往我只要嘗試新餐廳就會踩雷,所以我就不輕易嘗試,因此當需要提供新菜時我就端不出來。透由這件事我就領悟到,在對應我人生中的人事物也是一樣,當我人是窄化的時候,我就沒有辦法接受新事物來到我的面前,而當我不接受時其實我也同時失去收集大數據的機會!所以神明再次透由這件事,是要來再次教會我什麼叫做寬頻,當我越寬頻去接受那我才有成長的機會,也才能在不同的場合做變通,而不是只會死板的打安全牌。

另外在準備戰服的時候,當下馬上就收到靈說要穿夏姿的服裝,但這時我的人心起來想著,天啊!很熱誒,夏姿的衣服是要在冷氣房裡穿的,我會受不住吧!可以換比較涼的衣服嗎?才想跟九天討價還價時立馬被當頭棒喝一下告訴我說,是妳要穿還是我要穿!是要穿戰服誒要展現自己的時候!管你熱不熱,穿這個就對了,不要跟我討價還價,玉皇的你就幫祂選這一套(夏姿)搭配!當下聽完後我全然接受,心想對啊,這是眾神們的盛宴,為什麼人心要出來做主。這正也反應在真實的生活狀態上,透由這件事我也看到,很多時候當靈訊來時,我還是選擇性的讓人心主導,當靈比較凶悍時我就會選擇聽話照做,可是當有空間時我就會試一下底線,所以我看到我本質還是被動的、蠻皮的。但老實說這樣的自己真的都是不舒適的,況且每次聽靈的話操作出來的結果也都是好的,我到底還有什麼好在那邊拉扯,真的是很愚蠢又可笑!


透由這次的法會謝謝藉由濟公賜酒,在與眾神同樂時,真的感受到老師所說的身心靈合一的愉悅感,回首自己好像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其實不是好久沒有,是根本沒有過!這是一種身心靈都飽滿,同行同命的感覺!謝謝這次法會神明及老師教會我的事情,靈選的戰袍就是最有氣勢的,靈選的食物也是最符合時宜的,我會永遠記得身心靈合一的感受,就如同那天在同歡時的舒服暢快,神明告訴我,只要以靈爲最高指導位則,心在旁學習,就勢必可以每天都達到這樣的狀態,那如果沒有就是時刻檢視自己,修正自己!謝謝眾神,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給我上了這麼寶貴的一堂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