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紫亘

 閉關心得- 紫亘



幫助的價值

這次閉關是中秋貴人法會,從準備敬神貢品、開香的穿著、依神明指示將每一顆印章都清得乾乾淨淨上山,神明如此注重細節以及呈現的樣子,讓我了解到傳遞給我們的精神,這個世界的法則是「助強不助弱」,資源有限、能量有限,即便是神要幫助人也是選擇對祂有效益價值的人,能夠彰顯神明、廣傳神威帶來更多香火與信仰力。所以要想得到任何力量與貴人的幫助,透徹了解要與給是很重要的,要讓人看見希望、給出價值,是行銷自己的重要,我所顯現的所有面貌都能讓人覺得我值得期待、有未來、有煽動力與引響力,當我得到幫助與協助我能夠給予回饋的是讓人滿足甚至有面子的,那能量與貴人就會源源不絕!


趨勢由自己創造

每一個生命體包括神界都是自私、務實的,每一個動作出去都是想著對自己的好處,當他人還看不到我的價值或是我還沒有能力提供別人所要,而別人不想跟我合作時,怨懟不爽就損失了學習的機會,弱還是永遠的弱,然而將箭頭看向自己,接受自己的不足,勤奮地精進自己、不斷地成長,構建了價值,趨勢、力量時到自然再度向我靠攏,所以遇到挫折不用妄自菲薄、貶低自己,感謝對方讓我看見自己能夠再成長的地方,化為成長動力,時間到了局面自然呈現!


身心靈合一的力量

這次透過神明的安排,濟公師父的引導,感受到快樂的力量,快樂的力量源源不絕、不會累、不會空虛,當身心靈共同的頻率由快樂貫穿,自然地全然投入、專注不費力、不用力,美好的感覺持續帶下山變成我的主頻率,感謝神明讓我們接通這個頻率與感覺,讓我能夠帶入所有的人事物,美好到我會自動以這個頻率當主軸自動校正,輕鬆愉悅!


感謝神明安排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