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這次閉關結合中秋法會,能量非常的強,一上山就感覺到滿滿的能量與眾神,如同老師說的,十方眾神都降臨與我們同樂,尤其第一天晚上的party同樂會,透過老師幫我們回顧整理才發現真的是身、心、靈同樂的體驗,借此體驗身心靈同創的愉悅和力量,讓這份感受帶到生活中實踐!這次閉關,透過分享和老師最後的總結,我感受到生命中的事件都是來提醒我,現在的狀態和生命結構哪裡出問題,提醒的方式不是喜歡的樣子,在於打開我的好惡思維和認知。我也感受到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靜下心傾聽內在的聲音,事情一來就先慌張用頭腦想怎麼處理,看到師兄姊按著靈性的指示人生事業都越來越好,加上最近生活有些變化,我發現自己雖然看不到未來的路,但是眼前每一步內在聲音都有提點,一步一步處理道路就會出來,我只要傾聽照做就好,我看到之前自己很驕傲,我以為我懂,所以用自己的頭腦搞,最後也搞得不好。這幾天下山後和客戶出詩結緣,聊天的過程中有很多靈感跳出來,不是我可以想到的,讓我了解客戶和他朋友的狀況,一方面從客戶的生命故事分享中了解人性,另一方面也看到客戶的婚姻關係如同自己應該活出自己,同時我也看到自己過去人的操作沒有溫暖和關懷,這次閉關我感受到何謂心一直在阻礙靈,因為我一直都用我的想法處理,直到現在發現我一切的想法和思維最後都走到無路,我是錯的,我以為我可以勝出,我以為我可以搞得出結果,事實上現在的問題中都轉不出出路,我看到自己無能處理,看到心阻礙靈,只有敞心受教,遊戲才能破關!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謝謝老師、神明、我的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